* 店名:FIN Hair Salon

* 設計師:Aaron

* 項目:染髮+剪髮+頭皮隔離 

* 金額:3,700

* 給分:9 (滿分為10分)

 

平常因為工作太晚下班,所以已經有超過一個月沒有進髮廊理髮了~ 半年前自己在家裡染得咖啡色也都退得差不多了 

最近想說生日快到了~ 應該來點不一樣的,改頭換面一下看能不能拐到個帥哥 XDD

 

同事們剛好有人推薦中山區的Fin髮廊,想說周末早上沒事,剛好又預約到開店接近中午的時間,立馬揪剛被海風吹了三天的室友一起去染髮SEDO 一下!!

(台語:造型、設計的意思) 

 

 

 

1.jpg

<左:被海風吹三天,和我一起sedo的室友 / 右:半年沒染髮+一個月以上沒剪髮的我本人>

 

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是Aaron設計師,因為不知道要染甚麼顏色比較好,所以請設計師幫忙推薦~

最後選定染粉紅帶些紅色,希望藉此招來好桃花~   

2.jpg

 

選好顏色後小助手就開始幫我昨頭皮隔離,但令我驚訝的是,他們的頭皮隔離做得超級徹底!!

完全不會像其他店家幫你塗一下畫圈圈就了事,他們會很仔細的塗均勻在頭皮的各個部位~ 

小助手還會詢問你有沒有特別敏感需要補強的地方~  (我內心OS: 玻璃心可以隔離嗎? XD) 

才剛頭皮隔離完 設計師馬上就問我要不要喝點什麼,還是想吃吐司他也可以幫我們準備~ 人超好的!!!!!!

(可惜我早餐吃一個太飽,只能跟他謝謝惹~

 

 

3.jpg

 

 

染髮期間因為怕顏色有誤差,貼心的設計師幫我補了一些小地方,檢查沒問題後就請助理帶我去洗髮了~ 

洗好頭髮回位置上時因為時間已接近下午,設計師怕我們餓,還特地請助手拿了兩個點心給我們,服務實在棒到一個沒話說~~~ 

吹好頭髮後,開始進行局部的修剪,因為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剪頭髮,所以設計師幫我修了一下太長的劉海、還有髮尾一些分岔的小地方~

考量當天下午還要去看電影,所以請造型師幫我捲一下頭髮,造型完之後根本感覺完全變了一個人!!!! 

 

 

最後........ 成果出來啦!!!!

 

 

4.jpg

改放一張造型前後的對照給大家參考~ 是不是差很多!!! 

 

 

 

5.jpg

 

<Aaron,這真是太神奇拉!!!> 

 

 

 

 

6.jpg

 

 

十分感謝巧手設計師 Aaron!!!! 完全讓我們覺得這次真是超棒的體驗!!!!   

 

 

重點是隔了兩天後我的頭髮竟然看起來依舊很美,捲度也還維持得住!!!

 

7.jpg

 

這麼優質的店家和這麼讚的設計師真心推薦給大家!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